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魔王難為203-魚板眼圈與海妖之歌

書名:  魔王難為203-魚板眼圈與海妖之歌
集數: 3
出版社: 鮮歡文化 鮮奈兒
作者: 紅淵
定價:  NT190
內容簡介:

  熱血兼吐槽卻大受歡迎的「復仇者聯盟」Always逆轉勝?
  鍊金術vs. 歌聲,道具師與誇羅歌者的對決!

  小魔女生氣了──畫畫魚板眼圈八字鬍什麼的,都是小事!
  小聲:此戰役拉低了大家的水準 (喂喂,大家是誰啊?)

  1、看似純良的極惡屍靈術師,竟然想要拿魔王大人的身體做實驗?
  2、原本劫富濟貧的山賊團夥,終於金盆洗手,卻開起了快遞公司?
  3、一邊和黑紋蟲、人馬交流感情,一邊在起床氣中嚇跑龍王、機關人,魔王大人的喜好向著遠離人類的大道上飛奔起來?!(開水:我沒有!)
  4、冬來祭獸王杯鹿死誰手?邪惡的夜行者「蒼炎燈」,囂張的群狼「飛鐮」,兩大公會組隊奪冠!

  以道具師為名,充滿無厘頭的卑鄙戰法居然……打掛了一眾強敵?
  萌系小魔女(請叫我開水)──妳的心機好重!
  哼哼,尖角骨翼的小魔女,尾巴翹起來了!

  接待大廳空蕩蕩的,一個男人背對我坐著,
  從背影和背後那把大劍來看,似乎是力量型……
  但他連頭都沒有回,那遊刃有餘的樣子讓我確認了幾分。
  ──很有可能就是總大將。

  「歡迎光臨──」

  背對我的男人用有些懶懶的沙啞語調,舉起一個酒杯對我晃晃。

  「這位客人,要來一杯嗎?節日特惠哦。」
  「啊,不用了,我不喝酒的。」
  「哦?未成年啊?那要來點果汁嗎?」
  「你太客氣了,」我有些好笑地咧嘴,「不好意思啊,其實我是來踢館的。」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