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魔王女孩與村民A #5

書名:  魔王女孩與村民A
集數: 5
出版社: 台灣角川 輕小說
作者: ゆうきりん
定價:  NT180
內容簡介:
校慶好不容易結束,野外活動又緊接著到來了。
當然,《個性者》們也要一起參加,
於是老師又再次以我是班上的副班長為由,
拜託只是一介《村民》的我負責協調……!
唉,真希望這次也能安然收場……
我說龍之峰,這件事本來就很棘手了,
妳身為班長,可別到了野外還企圖殲滅人類啊!
「那那那那那是當然的啦~~!」
她這次一定也打算做壞事,
這下我又得好好盯緊我們班的《魔王》大人不可了。
看來這三天兩夜,我一刻都不得鬆懈啊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