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聲優公主 全一冊

書名:  聲優公主
集數: 全一冊
出版社: 尖端 浮文字
作者: 太田顯喜
定價:  NT200
內容簡介:
  「我、我跟你說喔……我、我被星探發掘了……」
  「什麼……聲優?」

  我妹妹湊,居然被一間聲優事務所發掘了?湊開始踏上聲優之路,身為哥哥的我絕對不能對此坐視不管,於是我--辻藏航,面臨必須陪同她進錄音室的狀況,並在那裡認識了超人氣偶像聲優--櫻塚唯里,她是一位宇宙無敵超級大怪人!接下來的日子,我一直被她過度積極的追求玩弄於股掌之中。

  某天,終於發生大事了……呃,唔哇!唯里,別冒出來啦!
  「我與航哥的超級甜~滋滋《聲優公主》,就要開始囉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