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狩魔調查科(02)決裂時刻

書名:  狩魔調查科(02)決裂時刻
集數: 2
出版社: 鮮歡文化 超有FU
作者: 不存在的龍
定價:  NT190
內容簡介:

  「這就是血之契約,親愛的無涯。」巽風勾起唇角。
  「當你自願使用我的血符,我們的契約就成立了。」

  我借予你力量;而你,將會是我最忠實的奴僕。
  這就是我荒地之王的血之契約!

  ◆輕小說新星「不存在的龍」/獻上,極至華麗的獵魔怪譚!
  ◆風格畫師「柴」/炫目插畫!
  ◆番外加量,2篇收錄──龍神廟、嗜好。

  獵魔者考核竟發生入侵事件!

  才高氣傲的少年無涯,一心想加入「狩魔聯盟」當個獵魔者,
  然而卻在考核時因滑了一跤,失去錄取機會。

  懊惱又傷心的他,在鎖妖塔旁出現的一名黑髮少年的慫恿下,
  用了禁忌之術……

  而黑髮少年的目標,其實是「比惡魔還惡魔」的獵魔者──
  狩魔聯盟核心三人組之一的,齊少卿!?

  齊少卿:「我會讓牠付出代價,讓牠記住誰才是鎖妖塔的主人!」
  白龍:「所以,這是狗狗的地盤意識嗎?」
  齊少卿:「……」
  白龍皺眉:「你要跟他搭檔?那萬一你妖性突然發作怎麼辦?」
  齊少卿雙手抱胸,面無表情道:「放心,我不會吃了他的。」
  白龍:「……我不是擔心這個。」

  食物VS友情,狩魔聯盟的日常任務,令人屏息的騷動第二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