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

拿出妹控氣概吧!04總年級美少女選拔戰

書名:  拿出妹控氣概吧!04總年級美少女選拔戰
集數: 4
出版社: 鮮歡文化 輕小說
作者: 甜咖啡
定價:  NT190
內容簡介:

   不給票,就「導彈」!!!

  萌妹選拔戰,兄長の末日危機──
  哥哥,選錯的下場……你‧懂‧的!
  總年級美少女選拔,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!
  當然,是我的血…… 「選我!」張琴趾高氣昂的命令。
  「選我~」紫苑露出罌粟般的媚笑。 「……?」小茉眨著期盼的眼眸。
  三個妹妹+漂亮的+選美=天大的麻煩!
  我好想把自己劈成三截,分別投票給她們,
  但這不可能,所以我注定被劈成三截。
  ……看來燒成灰搬進小甕裡,就是我的宿命。
  「摯友啊,看你的表情就像鼻孔鑽進蒼蠅的河馬。」
  妹妹界的神,似乎帶著曙光,緩緩向我走來。
  「照你洋芋片等級的大腦,三線攻略,很苦惱吧?」
  呃,為什麼我突然有種「死定了」的預感?
  「既然你已經有成為妹控的覺悟,那麼──
  「這一次,我將親自出馬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