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

月神來我家!(限定版) #12

書名:  月神來我家!(限定版)
集數: 12
出版社: 東立 輕小說
作者: 後藤祐迅
定價:  NT270
內容簡介:

「……其實我跟五行家斷絕關係了。」我知道了愛妮身為「神」的過去,老媽和露娜她們也迎接了離家出走的她,這次愛妮似乎真的成為我們的家人了。然而,就在這個時候,小薰又離家出走,跑到我們家來了。
一開始,我還以為她又在開玩笑了,我們大家一起過著熱鬧的日常生活。不過看樣子,五行家新來的女僕似乎會令小薰想起過去的自己,而讓她認真地煩惱起來。另外,由於某人的推波助瀾,讓我開始注意到自己真正的心情……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