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1日 星期五

我的老婆是黃月英 #1

書名:  我的老婆是黃月英
集數: 1
出版社: 小說頻道 武俠
作者: 南翁
定價:  NT170
內容簡介:

  偷看日記
  偷看三國第一軍神孔明先生的秘密日記
  搞笑捧腹(後面畫個笑臉)
  千錯萬錯切勿錯過
  P.S. 吃飯喝水時切勿閱讀

  諸葛亮欠債不還,被追殺、被逼婚、被逼著去當狗頭軍師,卻是抓我去當替死鬼。於是,我娶了一個醜女當老婆、認了一個愛哭鬼當老闆,前途多難哪!
  諸葛亮的哥哥帶人來要把我抓回去,諸葛亮的同學在我老婆面前親我還說我的身體是她的,最後大家打了一架,發現諸葛亮八歲的妹妹最強,超扯滴~
  我們逃跑,卻在路上被人攔住,說我會導致時空混亂,所以要把我殺掉——媽啦,這樣就要把我殺掉?真的假的?
  新野第一站是妓院?在妓院裡遇到貂蟬?貂蟬自己主動貼上來?我是有家室的人了,我是不介意,但我老婆很介意,而且她會把我打成豬頭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