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

想變成宅女,就讓我當現充【漫】 #2

書名:  想變成宅女,就讓我當現充【漫】
集數: 2
出版社: 尖端 ALIVE
作者: 村上凜/葵季むつみ
定價:  NT99
內容簡介:

低調阿宅主角、柏田直輝與同班的辣妹、戀崎桃締結協定,
要讓雙方互相成為現充跟阿宅!
他們跟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、染頭髮、參加同人Only場……!?
然後,因為一點誤會而與直輝漸行漸遠的小桃——
「誰敢說他壞話我就宰了誰,他可是我的朋友。」
全力以赴的阿宅與辣妹,
他們令人在意的戀情急速發展的第二集!!

俊男化裝組現充俊男要得女人心必須有的道具。
「金髮?我的心永遠都是18金啊」……啥?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