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人娃契(下) 全一冊

書名:  人娃契(下)
集數: 全一冊
出版社: 高寶集團 三日月
作者: 御我
定價:  NT250
內容簡介:

  打開盒子給我光明,吹口氣給我生命,抱著我聲聲愛我……最後忘了我。
  主人,我想你。
  主人,我也愛你。
  主人,你還記得嗎?
  我還躺在盒子裡等你,一直等你再次打開盒子,然後說愛我。

  想奪走小雪的人無疑是敵人,
  但想燒掉小雪的人卻是御書,
  而出手幫助他們的神祕面具人到底又是誰?

  姜子牙原本以為自己是因為兩個小女孩才踏入未知的世界,
  但秘密一一浮現,毫無跡象就出現的江姜、真假分不清的記憶、當年那場車禍的真相,而行蹤不明的父親竟似也牽扯其中……
  原來自己老早就深陷重重謎團之中!
  姜子牙突然發覺身邊的虛假或許不只是兩個小女孩而已。
  一切都似幻,萬象皆是虛,什麼才是真?

  我們都活在這個世界的表面,
  真正的內裡,一旦得知就再也回不到從前,
  面對只隔著一層薄膜的危險真實,你是否願意選擇──戳破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