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 #3

書名:  不完全神性機關伊莉斯
集數: 3
出版社: 台灣角川 輕小說
作者: 細音啟
定價:  NT180
內容簡介:

這是人類對上幽幻種的生存鬥爭。
而用來決定領導地位的霸權戰爭中,
帝國選擇的代表是就讀寶条軍事學校的貧窮學生,也就是我——凪。
不用說,並非我個人的力量受到高度肯定,
而是因為作為我家的沒用女管家、同時也是帝國最後王牌的伊莉斯搭檔而被選上。
在霸權戰爭的舞台——凱旋都市安裘,我與身為伊莉斯製作者的尤米學姊再度碰面。
尤米學姊跟小不點聖女紗砂、以及武宮唐那國的薩莉將霸權戰爭拋在一旁,陰謀進行著「伊甸計畫」。
儘管我與伊莉斯被邀請加入計畫,此時「偵測到幽幻種的反應。敵方個體數一千五百至兩千」。
連考慮答覆的時間都沒有,幽幻種展開了襲擊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