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我的老婆是黃月英 #4

書名:  我的老婆是黃月英
集數: 4
出版社: 小說頻道 武俠
作者: 南翁
定價:  NT170
內容簡介:

  和新野的所有人談過之後,總算解決了內部的問題。
  關羽那邊,我只好乖乖過去道歉,至於會不會被砍就不是我能決定了。
  張角莫名其妙掛了,臨走前把一大堆東西,包括他的一雙兒女都託付給我。
  我不想吐槽他,但我是強盜啊!你還把東西託付給我,有沒有搞錯?
  缺軍費!說好的要拿那馬石人開刀,我一向說話算話。
  不過他竟然爽快答應了,條件是那些軍費是聘金。給誰的?
  錢還是不夠,所以我決定搞個擄人勒贖。
  人質?當然就是那個自己跑過來給我綁架的母老虎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