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

筆尖上的戀愛糖漿 #5(完)

書名: 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
集數: 5(完)
出版社: 長鴻 少女系列
作者: 七尾美緒
定價:  NT110
內容簡介:

我…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大師的呢?「應該是一開始就喜歡了吧?或者也可以說,不會喜歡上我才奇怪吧?」「因為冷靜想想,一直陷於我單方面喜歡妳的窘境也很奇怪吧?」「戴著眼鏡、長得又醜、頭腦又不好、一無是處的妳,一直拒絕年輕、帥氣、頭腦清晰、才華洋溢且已獲得社會地位與名譽的我,真的很奇怪耶。」…大師真的喜歡我嗎?「…妳懷疑嗎?」因為…「我喜歡妳那種麻煩的個性,」「也喜歡老是抽到下下籤的妳,」「我也喜歡妳那張醜臉。…穿什麼都不好看的感覺也很可愛。」「啊啊…因為不會戴隱形眼鏡,所以才戴眼鏡這一點也很萌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