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

我老婆是黃月英 #5

書名:  我老婆是黃月英
集數: 5
出版社: 小說頻道 武俠
作者: 南翁
定價:  NT170
內容簡介:

  講了幾集總算要開戰了,卻還是這一集才開戰,不知道會不會被罵?
  好啦,這集真要打了,真心不騙,要是再沒打,我就把稿費給捐出去(政客臉)~~

  因為曹仁打個三章、張遼打個三章,一集咻咻咻很快就過了,實在沒啥好介紹的...
  什麼?你說你是來看我丟臉看我搞笑,不是來看我打仗的?

  我管你的!我就是要耍帥!我就是要認真!我就是要殺得血到處亂噴...什麼?
  不搞笑就不過稿?不過稿就沒有稿費?

  嗯...

  搞笑的戰爭?好爛。
  一邊戰爭一邊搞笑?好難。

  戰爭的時候叫所有人都帶著搞笑兩字上場?太蠢了。
  不管了!就搞笑吧!稿費比較重要!戰爭什麼的,滾一邊去吧!哈哈哈哈哈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