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闇之國的小紅帽 #2

書名:  闇之國的小紅帽
集數: 2
出版社: 台灣角川
作者: Killer
定價:  NT220
內容簡介:
「吻我,我就會醒來,回到妳身邊。」
亞芮不再猶豫,她一定要救他,她的王子……
勇敢又少根筋的亞芮不知不覺來到了一間禮拜堂,
從彩繪玻璃窗透進的昏暗光線,
她看到祭壇上有具被玫瑰與鎖鍊纏繞的棺木,
裡面躺著一名俊美的金髮王子,彷彿在沉睡似的。
「吻我,我就會醒來,帶給妳作夢一般的幸福。」
這聲音宛如搖籃曲,就在亞芮差點被蠱惑時,她想起一件事!
「呃,我不是嫌棄你躺在棺材裡,但女孩子不能隨便親吻陌生人的。」
正當她誠懇解釋著,一具枯骨已經走到她面前,長長的爪子朝她伸來─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