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

我老婆是黃月英 #6

書名:  我老婆是黃月英
集數: 6
出版社: 小說頻道 武俠
作者: 南翁
定價:  NT170
內容簡介:

  敬親愛的夫君:
  我走了。放心吧,我只是有些事要處理,很快就會回來找你的,你就好好休息,不用到處找我。
  要是讓我發現全荊州都知道你在找我,你就死定了!
  唉,不過我知道你是不可能不找我的。所以,如果五天後我還沒回去,你一定要找我的話,就請你直接到襄陽來。
  一定得要五天後喔!不然我就把你埋在襄陽!
  我不是要你乾等,會要你待在這裡是有事要你做:請注意劉封的動向,最好是派人跟蹤他。一定好好照顧小貝,要是她掉了一根寒毛,你自己知道後果。
  你最愛的妻子敬上。
  某人表示:「……整篇都只有威脅不是嗎?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