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

甜甜蜜蜜 全一冊

書名:  甜甜蜜蜜
集數: 全一冊
出版社: 尚禾 BLUE STAR
作者:
あきげじてお
定價:  NT130
內容簡介:

甜甜蜜蜜 「不行,哥哥不准!」爸媽在哥哥和我小時候就去世了,所以我們兄弟倆一直是相依為命。但有一天我的春天來了,我希望我最喜歡的哥哥能見見我最喜歡的戀人瑛吾,就介紹她們互相認識…結果馬上被打了回票!!對我來說,他們兩個人都很重要,所以無論如呵都想得到哥哥的認同。我用盡各種方法,打算讓哥哥了解瑛吾的好,但一直都不順利…既然如此,只好採取強硬手段了!讓我最喜歡的哥哥看看我和瑛吾甜蜜的愛吧///?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