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

花都修真老師 #6

書名:  花都修真老師
集數: 6
出版社: 小說頻道 武俠
作者: 紅眼白狐
定價:  NT170
內容簡介:

  播音系的系花學姐,和數學系的系花學妹,這兩者之間的故事不可不說啊!

  草叢中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:嗯,我們悄悄的圍觀,打槍的不要!

  賽車?我實在不熟,要不,來點簡單粗暴的?撞一下,不就知道誰厲害了嗎?

  謝賢怒打方向盤,當我是吃草的?

  早晨,唐曉柔捂著腦袋,眼神一片迷茫。

  「謝賢,我昨天晚上喝得很醉嗎?」
  「還好。」
  「說胡話了嗎?」
  「也還好,就說你喜歡我。」
  「……」

  下午,江鈴帶著滿臉的嫣紅,殺氣騰騰的對謝賢喝道:「混蛋!你昨天晚上對我做了什麼?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