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

我老婆是黃月英 #7

書名:  我老婆是黃月英
集數: 7
出版社: 小說頻道 武俠
作者: 南翁
定價:  NT170
內容簡介:

  我是誰啊?你們又是誰啊?啊妳又是誰啊!什麼?妳是我老婆?真的假的?我不記得有這回事啊!

  糊里糊塗認了親,卻一個搶親、兩個搶親、三個搶親,沒完沒了啊你們,鬧洞房也要有個限度!

  諸葛亮?你跟我說那個長得一臉狗頭軍師模樣的傢伙是諸葛亮?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,太超過就不好笑了。

  火鳳!海龍!山崩!土裂!這是怎樣?我是穿越到哪個大家都魔力無限的魔法世界嗎?

  一路打打鬧鬧笑笑到最後,卻突然弄得我心情沉重……她,和她,究竟是我的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