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

蒼空時雨 全一冊

書名:  蒼空時雨
集數: 全一冊
出版社: 台灣角川 輕‧文學
作者: 入綾綺隼
定價:  NT$260
內容簡介:

即使情感的路上荊棘遍布,
只要我愛的人也愛著我,
這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。

生命結束前,我想起了那個男人。
那一夜,我押下了人生最後一個賭注──

下著豪雨的夜晚,舞原零央在自家公寓前
救了一名昏倒的女子──讓原紗矢。
零央收留了無處可去的她,
隨著時光流逝,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兩人逐漸相互吸引,
充滿謎團的女子,下定決心道出埋藏在內心深處的祕密。

「我,其實是來見你的。」

零央面對紗矢的情感,
內心卻也埋藏著一個無法說出口的祕密,
而這件事,將引導他們踏上無法預期的未來……

我的人生總像置身於傾盆大雨之中,
但,只要有他,便能為我的心帶來光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