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

奴隸區我與23個奴隸 #2

書名: 奴隸區我與23個奴隸
集數: 2
出版社: 尖端 逆思流
作者: 岡田伸一
定價 NT280
內容簡介:

【我是腦筋不正常的人。
我心裡有個魂牽夢縈,牽腸掛肚的人。
我希望那個人就是你、才會寫這封信。
我會備好晚餐。儀式的內容,由你決定。
我有兩頭奴隸。我想賭上所有,進行SCM的儀式。
因為我的腦筋不正常,就算是約好一定會輸的儀式也無所謂。
我是個腦筋不正常的人……】

贏得七名奴隸,目前居於領先地位的神祕人物「龍櫻」,收到了署名「腦筋不正常的人」寄來的挑戰信。

另一方面,優牙與英愛的搭檔,因為新加入的夥伴而產生嫌隙……此時「腦筋不正常的人」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,兩大派閥的主從關係即將產生重大逆轉?

無法預測的劇情展開!

最後露出燦爛笑容的人會是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