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拜託,再給我五分鐘 #2

書名: 拜託,再給我五分鐘
集數: 2
出版社: 尖端 浮文字
作者: 境京亮
定價 NT220
內容簡介:

「請、請你跟我一起去游泳池……!」
「………………咦?」
「這是因為工作,因為工作需要,實在沒辦法呢!」

只有在睡著時能夠使用預知能力的超能力者──木枕異羽。然而她卻無法一個人入睡,為了這樣的異羽,今天我也在校舍屋頂成為她的枕頭,協助她練習午睡,同時我和異羽睡著後便會出現的另一個異羽(紅)越來越親近……另一方面,自從因為意外不小心四脣交疊後,同班的公主殿下──小日向蓬子一直不肯正眼看我。在這樣的某一天,公主殿下突然邀請我到游泳池進行「某項特訓」─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