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

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 #6

書名: 推薦一起共度初體驗的她
集數: 6
出版社: 尖端 浮文字
作者: 朝野始
定價 NT200
內容簡介:

「您願意跟我在一起嗎?」

那是個被告知得太過突然的事實──「我是生化人造人」。
櫻鐵之介已經死了,我則做為他的替代品而活著。
面對以鈴音姊的話語為契機、逐漸明朗的E計畫真相,我能和亞留美她們共度的時間正準備迎來終點。於是,我下定了一個決心。姬宮學姐和可憐、久留美……雖然我能深切感受到大家的溫柔……
「……謝謝妳。還有──」我對電話另一端的亞留美說出最後一句話。
朝野始╳高苗京鈴獻上的新青春戀愛喜劇,堂堂劃下句點!
「──我已經不會再放開這雙手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