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

字靈 全一冊

書名: 字靈
集數: 全一冊
出版社: 尖端 小說
作者: 瑞德
定價 NT200
內容簡介:

樊修誠:並沒有!請還我平凡的人生!┴─┴︵╰( ̄皿 ̄╬╰)

「請、請你收留我妹。」宋奇正提出要求。
「啥?你妹?恕我直言,她不是上個月出車禍死了嗎?」樊修誠很不耐煩。
『你別欺負我哥!誰欺負我哥,我做鬼都不放過他!』已是鬼的畫中人宋芊樺,居然從素描本中,動了起來……

字靈,是種能把畫出之物的靈魂封印的能力,而宋奇正很幸運的擁有這項祖傳絕技!‧*,:*‧\( ̄▽ ̄\) (去他●的祖傳絕技!)
因為被同班的宋奇正拜託,樊修誠收留了被對方封印於素描本裡的毒舌「鬼」妹妹宋芊樺,被迫過上了天天見鬼的日子……
嬰靈纏身的老師、回不了主人身邊的忠狗、馬路上的動物怨靈、養了一大堆小鬼的可怕宋二伯……事件不斷發生,樊修誠卻漸漸習慣成自然。
下次,不管面前出現什麼樣的妖魔鬼怪,他大概都不會感到意外了吧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