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

我的老師 #1

書名: 我的老師
集數: 1
出版社: 威向  其他
作者: 蓮洛
定價: NT240
內容簡介:

社會菜鳥就當高二生的班主任,
曲蒼茫教學經驗零蛋,但熱情滿滿啊!
只是開學第一天,
小鬼擋道、白衣女鬼糾纏,
不要讓我遲到啊!!!魂淡!

這年頭學生敢跟老師比遲到?
就算是萌系美少女一樣賣萌無效!
喪屍、人魚,還說自己是龍王,我還三太子咧!!
出勤率最低、成績不給力,品種最怪異?
班長!我們這一班都是這樣嗎??
咦?我又忘記班長叫誰名啥了!

新來的老師不一樣!
不覺得我們這班很怪異,
還熱血積極超爆發。
只是把孟婆湯當茶喝,
酆都地府任他逛,
老師,你確定你是普通人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