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

無限迴圈遊戲 #1

書名: 無限迴圈遊戲
集數: 1
出版社: 台灣角川 輕小說
作者: 入間人間
定價: NT180
內容簡介:

  教室裡午休時間將至,一片天下太平,卻忽然受到巨大怪獸攻擊。
  我被怪獸一腳踩死,緊接著──
  眼前出現一串神祕的倒數數字,以及選擇是否接關的畫面。
  選擇「Yes」。結果我回到了午休時間前的,「我死之前不久」的教室。
  也就是說,我死而復生了。
  只有我和敷島兩個人注意到。
  注意到這個世界是一場「遊戲」。
  注意到巨大怪獸將會再度來襲。在那串神祕的倒數數字減少到零為止……
  我們始終弱勢挨打,一再死掉重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