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阿Sir的清白 #242

書名: Sir的清白
集數: 242
出版社: 新月/邀月 月光之城BL
作者: 風夜昕
定價 NT200
內容簡介:

張戚真是快被氣瘋了!
好不容易如願掰彎得來不易的女王搭檔,
都還沒性福幾次呢,過去祕密臥底的幫派就找了過來,
還提出讓他回去接掌大位的要求,
有人見過刑警隊長身兼黑幫老大的嗎?真是不像話!
可他沒想到更不像話的是昔日幫內軍師逼他回去的卑鄙手段……

「我說你不能這麼武斷啊,我什麼時候外遇了?你不能光靠一束花就給我定罪啊!」
『除了花你還想要什麼?』看他像被老婆抓住把柄開始急了的男人,鍾習一陣厭惡,『剛才有人打電話給你。』
張戚愣了一秒就反應過來是誰。操你媽的談天地連下班都不放過我!
「他不是……你先別生氣,我們坐下慢慢說。」
『有話快說!』
「那個人,他是我以前認識的人……」
『以前的情人?』
張戚嘆了口氣,「我真沒那麼濫情……」
『對,是濫交。』
「……我跟你說正經的,你能不能也正經一點?」
『再不正經有你不正經?』
「……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