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拿出妹控氣概吧!05和服試膽大會

書名:  拿出妹控氣概吧!05和服試膽大會
集數: 5
出版社: 鮮歡文化 輕小說
作者: 甜咖啡
定價:  NT190
內容簡介:

  兄妹大鬥法,曖昧Fighting──
  「今夜,張琴姐姐的吻,就是我的了!」

  深夜,孤島,試膽大會有什麼?
  阿飄?沒!殭屍?沒!吸血鬼?沒!
  但是有……女色狼一隻!

  身為兄長的我,從未想過會有一天──
  為了捍衛妹妹的清白,得去和另一個妹妹搏鬥。
  為什麼、為什麼……我的妹妹是姐控!

  「喂,試膽大會幹嘛要換和服?」
  「就是要穿和服才有氣氛(好脫)啊!」

  我說……紫苑一定擁有中年大叔的靈魂。

  不行!掰直彎掉的妹妹,是(妹控)兄長的天職!
  所以,紫苑,妳放馬過來吧──

  我絕不允許妳藉著裝神弄鬼,吃膽小的張琴豆腐,
  哪怕檑木、機器人,甚至妳家魔法阿公阻擋,
  我跟妹達都會一一擊敗他們,拯救失足妹妹……

  等等,妹達怎麼失蹤了?還有地上這是什麼?
  怎麼有點像……染血的+19裝飾眼鏡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