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

我的老婆是黃月英 #3

書名:  我的老婆是黃月英
集數: 3
出版社: 小說頻道 武俠
作者: 南翁
定價:  NT170
內容簡介:

一回到新野就被抓起來,還真讓我猜中有個變性人。因為這邊完全沒半個正常的人,我真的已經見怪不怪,不想管了。

「內奸」到底是誰?大家各說各話,於是玩起了大風吹,我抓你,你抓我,看誰跑得慢就輸了。

總算引出了內奸,但為了長遠之計,卻不能將他的底掀出來,只好說:我明明知道,但不能知道,所以假裝不知道,卻又大家都知道……

煩死了,通通拿去做雞精!不是,我是想說,都是阿公的陰謀——不對,總之一切都是計畫好的陰謀啦!所有的底牌通通掀開!

弄得我半死不活,最後總算是讓所有人回到小貝身邊,權力回歸。本以為可以休息一下,卻又有某個從江東來的母老虎打擾……

一點都不能休息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傳來了一個大消息——

曹操率大軍進攻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