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明智少年的詭辯 #1

書名:  明智少年的詭辯
集數: 1
出版社: 尖端 浮文字
作者: 道端SATTO
定價:  NT200
內容簡介:


★第13屆ENTAME大賞優秀獎,度過重重難關的嶄新校園冒險推理!

「小林同學就是主謀!」
「喂,京太郎。你說這句話是認真的嗎?」

【登場人物】
明智京太郎:只會詭辯的傢伙!
玉村文美:附和京太郎的一切推理。
中村老師:有事件就會找京太郎商量。
明智二重:京太郎的妹妹。
小林修司:犧牲者。(我)

【內容簡介】
我,小林修司,有三個青梅竹馬的夥伴──但很可惜,都是笨蛋。
「小林同學。你就是這起事件的犯人!」
明智京太郎今天也一如往常地說出自己的詭辯臺詞(又在亂來了)。
「好厲害!名推理!」
文美今天也一如往常地在一旁幫腔附和(文美……是白痴嗎)。
「不要欺負我哥哥!」
連明智的妹妹二重也一如往常地大叫,還不斷對我重覆使出飛身踢擊(到底在搞什麼)。
「京太郎!提出證據來啊!」
看來我也只能一如往常地自己解開真相(別再把我當成犯人了,我明明就是被害者啊)……

第13屆ENTAME大賞優秀獎,
名偵探【→笨蛋】與我【→(無辜的)嫌疑犯】嶄新的校園冒險推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