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女性向遊戲攻略對象竟是我…!? #1

書名:  女性向遊戲攻略對象竟是我…!?
集數: 1
出版社: 台灣角川 輕小說
作者: 秋目人
定價:  NT190
內容簡介:

★只要一被玩家攻略,就會插起死亡旗!?以「女性向遊戲」為名的怪怪死亡遊戲戀愛喜劇登場!
★以充滿各種美少女、看似會發展成後宮,但卻看得到吃不到的題材,打造出獨特世界觀。

莫名其妙被拋入女性向遊戲世界裡的我,貌似還成了攻略對象。
這不就表示我將會受到美少女們猛烈追求嗎?喔耶!
但高興也只有一時,天底下果然沒這麼好的事。
據說我一旦受到攻略,就會進入死亡路線……
在我心驚膽跳地畏懼著死亡當中,
人人憧憬的美少女們為了攻陷我,一個接一個現身了。
美少女和性命,我該選擇哪邊才好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