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圈、叉與三角:王牌,就此展開 #1


書名:  圈、叉與三角:王牌,就此展開
集數: 1
出版社: 東立 輕小說
作者: 月本一
定價:   NT200 
內容簡介:



要我振臂高揮?
行,看我把你擊飛!

「把水泥隨便攪一攪就好了,簡稱就是懶覺BOY!COME ON!」入學典禮當天在河岸邊威風凜凜地叫住我、打扮成捕手一般的男人……是個變態。追尋著白球跑的青春我可是NO THANK,我夢想中的高中生活可是混水摸魚的天堂啊~但是這個夢想在一瞬間就破滅了(完)。因為所以──被變態與金魚的詛咒(?)給搞成一團亂的我和她和偶爾出現的棒球間,懶散的日常生活愛情故事?歡樂揭幕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