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魔王之類的啦! #2

書名:  魔王之類的啦!
集數: 2
出版社: 尖端 浮文字
作者: 原田源五郎
定價:   NT200 
內容簡介:

★果然我的魔王勇者傳說搞錯了。

襲來!美少女魔王(的妹妹)!?
當不成勇者的我,只好認真裝魔物了。
迷糊魔王與膽怯的我──今天開始不起眼男主角培育法❤

小學館超爆笑魔×勇喜劇,不小心翻開冒險之書第二章!

【※首刷限定※】
魔王的妹妹是金髮雙馬尾!
「伊莎米」PVC角色書籤!

【故事簡介】
「那傢伙是我的部下!那個......啊,對了!他是『色情魔人』!」

瑪諾外表看似一名美少女,真實身分卻是「魔王之類的」。
她不知為何弄了間「魔王室」,定居在學校裡,
而我──森井颯太則是被瑪諾要求成為勇者,協助她創造傳說。
可是瑪諾對勇者和魔王之間的事完全不了解,
我也單純只是個超喜歡H-GAME的人,這樣的傳說當然沒搞頭……
某天,瑪諾的妹妹──伊莎米從魔界來到這個世界。
她的性格已經不是「虐待狂」可以形容的程度,
還宣言會用斯巴達式教育,「讓勇者就算吐血也要變強!」

颯太面臨大危機!?迷糊魔王&色色勇者的治癒喜劇,
被迫偽裝成魔物的第二彈!~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