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實習警官獸老闆卷鬼皇子的永生契 #3

書名:  實習警官獸老闆卷鬼皇子的永生契
集數: 3
出版社: 新月/邀月 月光之城BL
作者: 千舞
定價:  NT200
內容簡介:

  這不科學!我只是到一家高級會所吃飯居然就穿越了?!
  莫名穿到千年前一座蓋在古戰場上的行宮裡,
  只能欣賞屍體滋養而成,永不凋謝的桃花林,
  見證殺人魔小蕾對她主人的深情愛戀……
  嗚,怎麼感覺這世界好危險?
  幸好,在這個地方生活過的洛綺跟我一起穿了,
  有上古神獸罩著,我遲早能回到現實,還怕什麼……
  可不料,我放心得太早了,
  洛綺竟趁著我偽裝他的隨從時,先盡情奴役我,
  再趁我累到睡在浴桶裡時,伸出他的獸爪……
  混蛋!我的青春肉體難道就要送給一隻卑鄙野獸?!

  洛綺:小望,你這樣推卸責任不對,明明是你先親我的。
  吳望:親一下又不會少塊肉,可你做的事讓我痛得像少很多塊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