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

實習警官獸老闆終卷雨娘的千年愛戀愛 #4

書名:  實習警官獸老闆終卷雨娘的千年愛戀愛
集數: 4
出版社: 新月/邀月 月光之城BL
作者: 千舞
定價:  NT200
內容簡介:

  被逼墜崖後,我終於明白不是洛綺帶衰,而是我自尋死路!
  誰叫我嘴賤自告奮勇的代替洛綺去取長生不老藥,
  還滿心好奇的想去欣賞青丘之國的美女……不對,美景,
  結果,戰鬥力破錶的小蕾來搶藥,我怎麼能抵擋?
  若非洛綺用長生不老藥救了我,我真的就得用阿飄身分去雲來客棧報到,
  我本以為藥都被我吃了,小蕾應該不會再上門,
  可事實證明,代誌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,
  我和洛綺循線來到深山中,準備進古墓尋找洛綺的本體,
  卻先住進鬼民宿被嚇個半死,小蕾又再次現身綁架了我,
  只因為我的血一樣可以當藥,她想復活心上人,不可少了我,
  這下好了……再和洛綺見面時,我不會已經是具乾屍了吧TAT

  洛綺:不用擔心,我這不是找回本體來救你了。
  吳望:以為我會感動抱你嗎?沒用的東西,等你來我都要變乾屍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