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暴力門徒 無辜的麻煩製造者 #3

書名:  暴力門徒(03)無辜的麻煩製造者
集數: 3
出版社: 鮮歡文化 輕小說
作者: 七步沙
定價:  NT190
內容簡介:

  一個代凡已經是天降災星,當俊原、齊慕賢再加上袁小紅四人聚首時,當真是走到哪裡麻煩跟到哪裡!

  為尋找回到原本世界的方法,代凡等人決定前往帝都尋覓高手,

  可不過是旅途行舟,也能誤上賊船,漁夫竟然搖身一變成了蒙面殺手!

  船家,我聞到你身上的魚腥味囉……節選:齊慕賢呆頭呆腦的問:「小紅,那你說說我有沒有出仕為官的定數?」
  「你呀?我看看……」袁小紅似乎是很認真的看了他半晌,忽然眨眨眼睛,「還真不好說。」
  「呃……」齊慕賢頓覺呼吸一滯,垂頭喪氣的說:「拜託,你別看我什麼也沒說,其實我比代凡還急著去帝都,追求大好前程。

  這麼關鍵的道路上你就算鼓勵一下我也好啊!哪怕是騙騙我……」「真的?」
  袁小紅眉目彎成兩道月牙:「那我說,你以後會有委任官員的定數。」「……」齊慕賢瞠目結舌,無力的伸手:「勞駕,給我串魚肉,我還是吃肉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