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實習警官獸老闆卷二青春不死的戲子

書名:  實習警官獸老闆卷二青春不死的戲子
集數: 2
出版社: 新月/邀月 月光之城BL
作者: 千舞
定價:  NT200
內容簡介:

【靈異探案‧悶騷攻VS.傲嬌受】

吳望的實習警察筆記     ○月△日 天氣:雷電交加的雨天

我根本不該裝文藝青年,和朋友來欣賞傳統戲曲演出啦,
看看這棟文化中心裡面聚集多少詭異的人物──
洛綺和他在陰間的同事黑無常大人連袂出席,
因為殺人如麻的陰間通緝犯墨妖小蕾,
盯上了青春不死、活了三百年的戲班班主,他們必須阻止,
可光小蕾就夠危險了,更別提她還帶了吃人的妖怪猴當幫手,
果然,戲一落幕就發現有觀眾被開膛破肚,
只是比起小蕾,洛綺這傢伙更邪惡,
本來我以為是黑無常霸占他房間,他才來跟我擠一張床,
但我錯了,他根本是藉此想讓大家誤會我跟他有一腿,
讓別人不敢覬覦我……嗚,我還能逃出這混蛋的魔爪嗎?

洛綺:我說我搬到你房間住,認識沒多久就住一起,有錯嗎?
吳望:誰聽誰都會想歪!而且你沒心懷不軌的話老是偷親我是怎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