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實習警官獸老闆卷一古井裡的鬼 美男

書名:  實習警官獸老闆卷一古井裡的鬼 美男
集數: 1
出版社: 新月/邀月 月光之城BL
作者: 千舞
定價:  NT200
內容簡介:

【靈異探案‧悶騷攻VS.傲嬌受】

吳望的實習警察筆記     ╳月○日 天氣:前途無亮的陰天

打從在古井底下遇到被封印的鬼美男洛綺,
初次體驗鬼打牆和鬼上身的滋味後,
我平凡無奇的實習警察人生就變成撞鬼人生,
不過是調查一件命案,卻先被一群吃人肉維生的狗包圍,
踏進被害人家裡,卻在地下室發現好多屍體,
更可怕的是他們屍、變、了,當場上演陰屍路QAQ
就連改行開飯店,專門接待阿飄客人的洛綺也來湊一腳,
說什麼我在查的案子也許跟他當年被封印在井底的事有關,
要我住進他的鬼飯店、協助他,不然就不保證我的安全……
我不得已屈服於惡鬼的淫威下,乖乖協助,
但洛綺這個混帳東西怎麼沒先告訴我,
想找到真相,得先「死」一次,嘗嘗當屍體的滋味?!

洛綺:別生氣嘛,瞧,我不是知道你當屍體躺得口乾,幫你送喉糖來了?
吳望:……你滾!你根本居心不良!有人餵喉糖是嘴對嘴餵的嗎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