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她愛上了我的謊 #12

書名:  她愛上了我的謊
集數: 12
出版社: 長鴻 少女系列
作者: 青木琴美
定價:  NT110
內容簡介:

「秋,身為朋友的我要給你建言。跟你講真正的事實。不要為了把妹,窩在家裡寫這種小裡小氣的曲子啦!你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吧!?」
「咦…其他…什麼事啊?因為她不願意唱我寫的歌,所以我就努力寫出讓她不想唱都不行的歌啊…」

「我想確認一點,對你來說,理子是什麼?是歌手?還是女朋友?」
「…是女朋友。」
「那你就還有其他該做的事吧?」
「…咦?是什麼?我真的不知道啊。」
「像是去跟她說喜歡啊!去吻她啊!跟她做愛什麼的!!」
「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!」
「你是在不可能什麼啊!?」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