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兇靈入鏡(鬼訊號之二) 全一冊

書名:  兇靈入鏡(鬼訊號之二)
集數: 全一冊
出版社: 邀月 靈幻鑰
作者: 笭菁
定價:  NT230
內容簡介:

「姊姊,妳留下來陪我吧!」
一個男孩莫名出現在大家拍攝微電影的檔案中,
原本該是無人的房間空景竟冒出他在蹦跳玩耍,
面對突然「活」起來的畫面眾人驚嚇不已,
調查後才知道這個鬼小孩和六年前的失蹤懸案有關,
可他現在,卻因為太孤單而要小豆苗到另一個世界陪他,
甚至不惜一切要殺掉所有妨礙他的擋路者……

「你已經死了……我不會陪你的,我是活人!」洪筱荳一邊說一邊往後退,「我會找到你,讓你去見爸爸媽媽的。」
忠忠緩緩的走過來,眉頭緊蹙,小嘴噘得很高,散發著絕對不懷好意的氣息。
(特殊字體)「那姊姊如果也死掉的話,是不是就可以跟我在一起了?」
「你鬧夠了沒?為什麼小豆苗就一定要陪你?我們都說想要幫助你,帶你離開這裡了,還在耍什麼脾氣!」
周儀婷用顫抖的音調義正辭嚴的說。「傷害我們對你有什麼好處?把我們殺了小豆苗也不會願意陪你這種孩子留下來!」
忠忠眼窩的窟窿因為下雨盛滿了水而不停流出,看上去彷彿正在哭泣一般,他靜靜的面對著周儀婷,緊抿的唇終於緩緩打開。(特殊字體)「因為我很寂寞啊──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