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皇上的小公館 全一冊

書名:  皇上的小公館
集數: 全一冊
出版社: 新月/邀月 月光之城BL
作者: 風夜昕
定價:  NT190
內容簡介:

【古代宮廷‧美攻強受】
瑞昕也不曉得自己對宋庭毅的獨佔慾是從哪來的,
當年,他隱藏身分接近身為敵國將軍的宋庭毅,只是想竊取機密,
明明只要扮演好知己的角色,他卻失控抱了對方;
得知宋庭毅背上叛國通敵之罪下獄身亡,
他怎麼也不相信,硬是潛入敵國尋找他的蹤跡,
果然,這人逃走了,不料卻成了個……小倌館老鴇?!
僅僅知道他陪客人喝酒,就火大得把人「就地正法」,
逼這傢伙關了店,把人擄回宮中好好「照顧」……
可看著宋庭毅像隻被囚禁而失去生命力的雄鷹般,
一天天失去精神,身體衰弱下去,甚至被下毒傷害,
他才知道,自己要的是那個意氣風發、自由自在的男人,
所以,他放宋庭毅離開,但這可不代表他放棄擁有他,
哼,以後,宋庭毅住的地方就是他的行宮,宋庭毅就是他的人!

當瑞昕湊過去想吻宋庭毅的時候,他卻微微往後一靠,
在瑞昕詫異的目光下輕笑道:「你上次說過,以後不會再勉強我。」
瑞昕坐回凳子上,彷彿吃不到肉的狼一樣,眼裡有濃濃的慾望。
『不如這樣,我們比一次武,
『如果你贏的話,別說這次,以後我什麼都聽你的。』
這麼大的賭注?宋庭毅挑眉,「要是我要你的皇位呢?」
『可以。』瑞昕大方點頭。
「要是我輸了呢?」
瑞昕舔了舔嘴角,『我要你和我一直待在床上,
『直到後天我走的時候才能起來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