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

把MAN秘技 全一冊

書名:  把MAN秘技
集數: 全一冊
出版社: 新月/邀月 月光之城BL
作者: 綠光
定價:  NT200
內容簡介:

【冰山攻VS.陽光受‧甜蜜溫馨】
喔喔,柳成蔭怎麼連生氣的表情都這麼帥?
說他花癡,黃宥楷也認了,
誰教他就是對柳成蔭一見鍾情,就是愛到無法自拔,
覬覦那又挺又翹的美臀已經好久好久~(攤手)
所以甘心為他四處欠人情,幫他調來缺少的建材,
甘心先當床伴用身體安慰他,讓他忘掉暗戀對象要結婚的痛,
而他的積極行動終於融化冰山,
讓柳成蔭不再視他為要驅趕的蒼蠅、對他冷言冷語,
還和他相約了共度春宵,眼看妄想就要化為現實……
等等等等,為什麼是他被壓倒?!
明明柳成蔭從臉到屁股都是小受樣,為何會……
這根本就是詐欺啊啊啊──(淚奔)


「你!」黃宥楷嚇得往後退,不敢相信獵人竟變成了獵物。
「……你想上我?!」
『你不是想要我?』
柳成蔭反問,動手褪掉衣衫,展露充滿力量的肌肉。
「等等等等……」黃宥楷心驚膽跳。
『等什麼?我說了下一次一定會回報你,
『看在你這陣子幫了我這麼多忙的分上……』
柳成蔭笑瞇眼,俯近他,磁性嗓音蠱惑似地道,
『我會讓你嘗到欲仙欲死的滋味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